今年股市上最大的神话破灭(转自百宝箱的博客)

2006-10-24 04:54 阅读(?)评论(0)
今天下午4时,上海四平路上的邮通研究所B楼4座的拍摄蓬里充满着兴奋,紧张和微微的火药味。中国股市的新一个神话般的人物,林园。这位在十七年的股市生涯中以八千元起家,最终播得十亿元资产的奇人,正面对着由上海第一财经主持人叶蓉所率领的十余名上海股市精英的挑战. 萌/\u0012蜤  
  
_庲I\u001F曽崇*
 
  面对在这十七年中利润能爆炸性增长十二万五千倍的奇迹,作为这十余位中的我,是相信的。至少有80%的相信.理由是:中国人永远是创造奇迹的
?\u000F楆pf佳o
 
  
\u0007!"?\u0005#\u001Dnq
 
  叶蓉;你是否做过庄的提问,林园回答;没有.开始.面对徐敏毅的质问,林园的回答是:“你不懂”。面对胡良的诱供,林园则回答:“我忘了”。至于对小俞、老赵等人的轮番盘问,林园的回答永远是:“你们不明白,你们没感觉,我没必要告诉你,是你们请我来的。”
"晚徿/x?
 
  
v?篕\u001A\u001C-??
 
  很傲,很牛,也很酷,毕竟因为他有一包20余份的资金市值明细表,和一名声嘶力竭帮他助威的随行女士。
喅a魁?
 
  
潎LV?谷>3
 
  争论、辩解,大家从明细表的真伪开始,一直到所谓的满仓加透支操作方法结束,时间已过去将近一个半小时了。对于林园财富那层神话般的光圈,究竟是否真伪?没有结论。因为在面对林园说出:“我已离过两次婚,难道还要我第三次把自己的资产曝光于天下,而影响我今后的生活吗?”这样的申辩似乎使所有人的质疑都失去了力量。
揣诟\u0017W幰鈎
 
  
~蘞#腭,(I\u0014
 
  时间还有十分钟,我举手,叶蓉微笑地把话筒递给我,尽管她的微笑已经相当无奈和疲劳了。“林园先生,我是证券公司负责交易清算的,我注意到您提供的交割单和明细表中的不确定因素除了你以个人原因作为托词所掩盖以外,我还注意到一个不可遮盖的缺陷,在一共十九份明细表中,共属八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证券公司,总计资产六千余万,其中我注意到这七家证券公司已有两家在一年前宣布破产,另有一家在一年前也被托管,而在您的资产明细表中他们的大名却赫然在目,我不能想象这三家公司在宣布破产和已被托管一年多以后,居然还在零六年的十月九号和十号给你打出这份资产明细表,并盖上他们鲜红的公章。因此你是还能让媒体公开这些所谓的真实资料吗?尽管你所称只是你财产中的一小半.
??畾`橛?
 
  第二,我相信你,以你的人格魅力和你的社会关系,就像你刚才回答前几位嘉宾的提问时的那样,一个电话透支个一亿到两亿没问题,根本不需要任何的申贷手续和操作流程.在中国,我确信有这样的事情存在,其中也包括您.但如果今天拍摄完毕后,媒体将其公布于世之际,您不觉得股市中的千千万万个普通投资者和你有可比性吗?
庠黖蝣%?
 
  这两个问题,只要你回答两个字或者一个字,行还是不行?”
?t咍S 苳5
 
  全场鸦雀无声,极静.在过了似乎很长的几秒钟后,林园先生用很低的音调但很坚定很清晰回答了:“不行”
钘劺鵂
 
  顿时全场哗然,叶蓉在做了关机手式后与编导低声商量了几句.宣布拍摄结束,节目通不过审查,很遗憾,幸苦大家了.
A?谵蚼g?
 
  但毕竟是叶容,最后击出一招;在座的共有十余位股市精英,作个民意测验,相信林园先生.愿意把资金交给林先生操作的请举手!十六名中只是两位举起了手,其中一位是我.
RDq桼GO??
 
  因为我还是相信中国人会创出奇迹的.尽管林园的真实性被PK了.我举手是向制造这个闹剧的人致敬.因为中国股市太需要林园式的神话了.尽管在罗杰斯后我又终结了林园.
评论 (1) |  固定链接 |  类别 (股市淘金) |  发表于 00: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